close

 

「就算把地皮給我翻過來,也要把那小子給找到,滾~」

 

......

 

「還不快滾出去」

 

「是」

 

 

========

 

「嗚~~~~好痛.........

 

我睜開眼,發現自己在療養艙內,身上還貼著許多監控貼片。

 

「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好像........喔,對了按照以前玉姐教我的醫學常識來看,我應該痛到昏過去了,「不過這醫療艙似乎打不開呀」我用手敲敲艙蓋,結果去發生了龜裂,「咦~」隨著裂痕不斷擴大,艙蓋居然應聲碎裂,撒的我滿身都是高合成金屬玻璃,「這~沒這麼誇張吧」

 

我起身環顧四周,「這不是藍格斯的指揮室嗎?怎麼破損成這樣,難道....玉姐、輝哥、小莉」我用力喊著,但沒有任何回應,我愣住了,這種事居然發生在我身上,我還沒來的及反應,又一個巨大的爆炸將我炸到一旁的牆上,但此時我並未昏厥,反而清醒的從牆裡爬出來。

 

「咦~這?!」

 

我身上並未受傷,此時一個橘色微弱發光且閃爍的物體吸引了我,我湊過去一看,「這不事露錄得原始晶體,怎麼在這」我想或許她會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伸過手撿起它時,居然發出十分尖銳的聲音,「哇靠~」我嗚著耳朵,過了時幾秒聲音才消失,此時露露的聲音也傳出來了。

 

「喂,還不快把我撿出來」

 

「蛤?哩弓蝦」

 

「豬頭,我是露露啦,快把我撿起來啊」

 

「我怎麼印象中不知道原始晶體可以發出聲音的,算了不管,先問他玉姐他們去哪了」

 

在這段費盡的時間裡,我回想起藍格斯的逃生機制以及抗衝擊防護系統,漸漸的冷靜下來。

 

一番費勁之後...........

 

「喂﹍﹍露露,玉姐他們人勒」被我拿在手上的露露,讓我質問著。

 

「你慢點好不好,我還在熟悉怎麼操控這晶體,他們都沒事啦,等等再問」

 

接下來就是一段沉默..................

 

我懷疑小莉把她的個性輸入給露露了,「唉~,看樣子先出去再說吧」

 

話說回來,藍格斯還真是沒見過他目前這種慘況,大部分機能都還可正常運作,但就是有部份螢幕已無法顯示了,到控制台前東摸摸西摸摸,嗯~~很好,我確定我真的不會操縱,真該死,以前輝老大叫我學我怎麼一點都不想學勒,「唉~現在埋怨自己也沒用了」

 

手上的露露突然出聲了

 

「喂~豬頭」

 

「阿~!!!!!」

 

我嚇一跳,忘記露露還在我手上,「阿!抱歉,怎麼了」

 

「真是豬頭,把我放到控制台上」

 

「啊~喔喔!」

 

這時露露的本體晶體居然開始融化,「不對呀,這合金晶體至少要上千度才會融化,怎麼我都沒感覺到任何熱能?」過沒多久就轉化成一個半透明的人形。

 

「那個,露露~~~妳還在嗎????????????」

 

---------------------」 一陣沉默......

 

「那個..............

 

「別吵啦,我才剛轉化完成,要我怎麼說話啦」這晶體人形開口說話了,阿,不對應該是說露露回我話了。

 

「先不多說了,我先依照你剛剛的要求先找到主人他們吧」露露頭也不回的在控制台上跺跺腳,這時整個臺面開始閃爍起燈號,並且螢幕開始顯示一大堆符號跟數字。

 

「嗯—好了,重新同步化完成接下來先回覆偽裝並離開這裡繼續做修復動作」露露開始下達著指令,藍格斯開始了相對應的動作,內部開始有了一些變動。

 

這時從排氣孔鑽出數千萬隻的螞蟻,「阿~螞蟻,這被玉姐看到會很糟糕的」我正要舉腳開始大踩特踩時,露露出聲了「喂~豬頭你要做啥」

 

「就踩螞蟻呀,照理來說藍格斯裡面不應該出現的」

 

「你別亂來,這些是我剛剛從實驗室裡另外生產出來的萬能工作蟻用來修復船艦的」

 

「喔~喔~」

 

就在我們對話的時間裡,這些工作蟻,已經修復完畢正前方的主螢幕了。

 

「速度上要再加快點才行,不然被發現就不是這麼簡單可以完事的」突然輝老大的聲音傳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