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我們藍格斯論武裝,真打起來對手應該沒生物可以活著,論隱藏,軍規儀器都找不到了還用說肉眼,但是缺點就是移動速度就真的沒有很快」我歪著頭說著。

 

輝老大正在跟露露作些戰術規劃,聽到我這樣講,「你說它移動速度不快?」輝老大坐在指揮椅上轉過身對我問著。

 

「難道不是嗎?!」

 

「露露,把方向舵升起,給這小子看看妳的能耐」

 

「是,主人」

『艦內人員請注意,艦內人員請注意,請至身邊所出現之防護艙內,確保航行時之人員安全』

 

----此時兩位在房間裡整理寢室的美女們。

 

「玉姐,怎麼回事呀」小莉一臉疑惑的看得玉姐。

 

「不知道呢,先依照指示去做吧」玉姐滿臉笑容的說著。

 

寢室的牆壁分裂開,放出兩個保護艙

 

「小莉,來躺進去吧,等等會有一些液體出現,妳不用太緊張,放輕鬆,那些液體可以被吸入肺部的」玉姐說著。

 

「嗯,好」

 

----控制室

 

「你自己抓好,等等別死了」輝老大笑笑說著。

 

「什麼啊,開這個會死人,騙誰呀」我說完話雙手放在舵上,一臉我準備好了的姿態看著正前方的螢幕。

 

輝老大也跑入一旁出現的防護倉內躺著。

 

「本艦將進入巡航模式,請操控者下達啟航指令」

 

在我面前出現一幅全球地圖並標示出數個路線,「3-9路線,啟航」我說著。

 

「路線3-9確認完畢,啟航」

 

基地輕微的振動30秒後,我就知道什麼是--------地獄。

 

藍格斯移動速度居然是亞光速,而且可隨時多變向,為什麼我知道它是多變向,因為我在它一啟航的下一秒就被甩到身後的牆上粘著,每一次轉向,我就被甩到另一片牆上繼續粘著。

 

半分鐘後航行完畢,藍格斯停在阿拉伯世界的沙漠地區,我全身是血的躺在控制室地上,而四周牆壁上也有我的(戰績)

 

這時,玉姐跟小莉跑來控制室內,被現場情況震懾住,玉姐第一個恢復冷靜,趕忙湊到我身前觀察我的心跳跟呼吸,「照輝,快,把小桌子送到療養艙內」

 

「喔,喔好,露露,啟動一級療養艙」

 

『是』

 

在控制室正中央的地板上,裂開一道口子,從裡面升起一個圓柱狀的金屬物體,且裡面開始充填一些粉紅色的黏稠狀液體,而玉姐正在指揮小莉跟輝老大把我搬入療養艙內,確認我以完全浸泡在液體中之後,玉姐跑到療養艙旁的控制板開始快速操作著,並在口中叨念著「千萬不要有事.....千萬不要有事.....」。

 

過一段時間之後

 

「玉,狀況怎樣?」

 

這時玉姐冷不防甩了一巴掌過去,「說,是不是你做的好事」

 

已經完全動怒的玉姐,已不是誰能鎮的住了。

 

「我,我只是......想讓....那小子......

 

「再多的話已經沒有用,現在就只能祈禱上蒼給他一次機會」玉姐不回頭的說完這些話,然後就繼續去監看著那些顯示生體指標的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