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22 Sun 2009 19:21
  • 九章

 

 

漸漸恢復體力的我,開始感到飢餓,畢竟流了那麼多血,等同於捐血一般,不餓才奇怪,但是身處這種地下水道,哪來的食物可言,身上的裝備也只為了任務需要,帶了一大堆武器,沒一樣可以吃的,自己也不是貓科動物,這種地下道環境就只有黑暗潮濕,身體雖然能忍受濕寒,但是卻無法於黑暗中視物,「真的要死在這裡嗎」我心想,看了一眼左手的MiniPC,「看來還沒壞很完全,至少還有地圖可以用,不至於迷失在這個龐大的地下迷宮」,用下顎將MiniPC切換成語音控制模式。

 

看了看地圖,確定好出口方向後,掙扎著從地上爬起,走了兩步又跌倒趴在地上喘著大氣,就再這時看到被丟在一旁的武士刀,「拿來當拐杖也好,不然我這樣子也沒辦法走路」,還刀入鞘把它當拐杖一步一腳印的往出口目標走去。

 

這時後面突然傳來一些聲響,還有些許光線,且越來越靠近,我閃入一旁的維修洞口內,屏氣凝神。

 

「快搜,一定還沒跑遠」一個男子說道。

ed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22 Sun 2009 19:19
  • 八章

 

 

 

直昇機上

 

「卓寒,聽清楚任務目標跟路線了嗎?」裴先生坐在我對面再次跟我叮囑著。

 

我點點頭「裴先生,我知道了」

 

「複誦一遍給我聽」裴先生說。

ed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22 Sun 2009 19:19
  • 七章

 

 

 

我下床伸直了身子,拉拉筋,「呼~這次打坐時間比較久,感覺體力好像有比較好,但是每次這樣訓練我在找時間療身,實在有點浪費時間。」舉起右手看了看「而且感覺這傢伙的潛力尚未被我挖掘完的樣子,看來裴先生訓練方向沒錯,體力是最大的前提」有轉頭看了擺在一旁的武士刀「再加上這把吸血刀,唉,真是頭痛,看來要想個辦法把體力再加強才行」

 

打開桌上的螢幕找了一下總機,「你好麻煩幫我聯絡裴先生」,「好的,先生麻煩請稍候」一段悅耳的電子女聲說著,過不久.....

 

「卓寒什麼事」

 

「是這樣的裴先生,請問有沒有健身房或相關的運動器材可以借我使用」

 

「在你出房門右邊走道第一間就是」

ed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22 Sun 2009 19:17
  • 六章

 

 

 

院長辦公室內,一名坐在院長椅上的人背對著裴先生。

 

「裴,狀況如何,跟的上計畫嗎?」語氣輕柔又帶點嚴肅口吻的女子說道。

 

「小姐,目前看來還勉強跟的上,至少比之前的適任著,同步率還高」

 

「看來這次用DNA挑選的方法有成效,繼續引導,務必提高這次家族任務的成功率。」

 

「是」裴先生說完話後躬身回禮後退出院長室。

 

「卓寒,事情結束之後你可不要怨我,呵呵~~~~」院長室內傳來一陣陣令人不寒而慄的笑聲。

ed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