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昇機上

 

「卓寒,聽清楚任務目標跟路線了嗎?」裴先生坐在我對面再次跟我叮囑著。

 

我點點頭「裴先生,我知道了」

 

「複誦一遍給我聽」裴先生說。

<

2201 直昇機爬升到高空五千英呎時出機艙

於墜地前3秒發射墜地緩衝彈完成降落,並就地掩護。

 

2224 由塔頂通風口進入。

 

2245 到大樓內部,到總理辦公室藉秘密電梯通道,下到地下12樓。

 

2326 進入密室取回物品。

 

2425 於下水道D41-6區匯合。

>

 

裴先生表現出不是很滿意的臉色,但還是點了點頭說「就照預定計畫執行」。

 

我喘了口氣,哪有人在出發前4個小時要我把全部文件看完,然後又要背起來這又臭又長的潛行路徑,但是還好我有把路徑放到我的MiniPC裡,至少裴先生沒不准我帶它,只是裴先生在我們打算動身之前有把它拿去,聽他的說法是要作一點強化,等我的MiniPC回到我手上時,它已經全變了一個樣,本來外觀是我所喜歡的深藍色,材質是金屬,但是回來的MiniPC外觀已變成深黑色,體積更變大為原來的一半,功能再添加,防水、防震、防輻射、防電磁波(不防無聊)等等,再加上可當熱影像儀用,完全跟軍規差不了多少。

 

機艙裡的紅燈亮起,機長的聲音傳來「已達高空五千英呎,請準備」。

 

我再次檢查身上的配備,一把裝上消音器的沙漠之鷹,彈匣10個裝填達姆彈,一把裝上消音器的貝瑞塔裝填三發墜地緩衝彈,及彈匣3個,背好我的武士刀,準備踏出機艙。

 

「記住,熱影像迷彩只有30分鐘的使用時限,超過就失去匿跡功用」裴先生拉住我再次提醒著,我點了點頭,「這是我第一次玩這種超高自由落體,我也怕沒命好嗎」我心裡嘀咕著,轉身帶上頭盔,便踏出機艙,往地面墜落下去。

 

看了一下左手的MiniPC,螢幕上顯示著我現在的高度,四千五---------三千--------兩千--------一千。

「快到了」我拿出貝瑞塔,瞄準我預定墜落地點,「噗」的一聲,在我面前瞬間出現一團淡土黃色的黏土,並把我包裹著往地上一同墜落。

 

一聲細微的「噗」,並且身體已感受到停止下墜的動態,開啟熱影像迷彩,並按下左手MiniPC特殊按鍵,啟動特殊高頻波,使身上的緩衝黏土蒸發,等到黏土蒸發完畢,蹲在地上看清楚自身周圍的環境後,迅速躲入一旁的通氣管後,並關閉熱影像迷彩。

 

「好像沒啥防備」我暗自說著,看到目標通氣口後,再將掃描器接上MiniPC,掃了一下通風口附近,「怎麼那邊一堆紅外線感應,還以為完全沒防備勒」,再度開啟熱影像迷彩,衝到通風口往上跳起,並在空中半旋一圈,如高空跳水般流利的跳入通風口內。

 

根據手上的地圖,在通風管內,左彎右拐的通到了總理辦公室上方,「真是折騰,真當我是馬力歐啊」我嘀咕了一聲。

 

順利進入辦公室後,「我看看,秘密電梯開關在哪」,左翻右摸,「怪了,不會情報錯誤吧」,我再次尋了一遍,「咔」,右手在桌腳下碰到一個凸起物,而身後突然出現亮光,「看來電梯開了,運氣還真不錯」,但是身邊卻也從其他隱密處伸出十幾把,有紅外線瞄準器跟熱影像追蹤器的自動步槍。

 

我笑了笑,「小意思」,拔刀,身影瞬間從原地消失,並在6分鐘內就完成這一場小鬧劇,進入電梯按了B12

 

出了電梯,正好遇上背對電梯門的兩位電子警衛,在它還沒發現我而發出警報時,已被我砍成三節,散落在地面,繼續依照地圖及暗號指示,進入密室。

 

密室中,看到數十隻飄在半空中的人造黃蜂,「該死,這種的很不好辦」,人造黃蜂,身體內灌滿致命毒素,只要一針,不死也半條命,我緊急打開熱影像迷彩,企圖混過去,但還是被黃蜂們發現。

 

「真倒楣」我迅速拔刀開始與牠們奮戰,這種黃蜂不一刀砍死,是不會失去活動力,就算失去翅膀,它身上所安裝的特殊昆蟲腿,也有強勁的彈力,讓它搖身一變,成為恐怖的殺人大跳蚤。

 

跟牠們奮戰半個多小時,總算全部消滅,還算順利的取得目標物。

 

繼續依照地圖帶著目標物來到下水道D41-6區等待會合。

 

過不久,一群水濺聲由遠而近傳來。

 

看清楚來人是裴先生跟他那群阿諾時,「裴先生我在這」我高興的說著。

 

就在這時,突然那群阿諾衝了上來把我抓住,裴先生也於同時來到我的面前,「這是怎麼回事,裴先生」我問。

 

「偷東西總是需要一個代罪羔羊,難道你覺得林家會作這種下流的事」裴先生冷酷的說著。

 

裴先生說完便從我身上拔出武士刀,「現在該拿回我們的物品了」,抓住我右手的兩位阿諾,騰出一個空間給裴先生,「裴先生你想做什麼」我慌亂的問著。

 

「做我剛剛所說的話」,就看裴先生將刀高高舉起,「不要啊」我用力掙扎並再腦裡下達縮手的指令,但是身體卻是動彈不得,一聲「刷」我的右手就被應聲砍斷,「嗚啊---------------」我痛的大呼,但現場並未有人理我,反而阿諾們把我丟在一旁,冷眼看著我大呼小叫。

 

「東西拿到了,撤」裴先生丟下武士刀,並以一貫的冷酷語氣下達著命令。

 

我看著我右手血狂噴,我心想我不要死,但是意識已經漸漸模糊了起來,這時已經冰冷的右手,突然慢慢有溫熱感,而就在這時我發現狂噴的血有逐漸變小的跡象,但是我的意識已經逐漸不清楚,最後我已完全昏厥過去。

 

我不知道我躺在這裡多久了,眼睛尚且張不開,但是我發現我還活著,我感覺到我的心臟還在緩慢的跳動著,而且目前環境讓我意識到,我的身體逐漸冰冷,睜開雙眼,往我的右手一看,發現我的斷手處,有一層銀色金屬包覆著,身邊還有一大堆血,「看來我的右手真的是被砍斷沒錯,但是這層金屬又是什麼,怎麼這麼剛好止住我的血」,但為了回覆力氣,我想不了那麼多,我嘗試運起真氣,加快身體血液循環,以提昇體熱,但是一運就發現,真氣居然在右手部份沒變,也就是說,右手狀況跟沒斷一樣,這就讓我很難理解了,但是目前不是想這些東西的時間,我依照現在的躺姿,儘快運起身上所剩不多的真氣,以其恢復正常體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