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小子,你睡飽了沒,先過來控制室」輝老大透過廣播喊著。

 

「喔~~~我去咩」

拖著才恢復一半體力的身軀,慢步走向走廊那另一端遙遠的基地控制室。

 

「我來 哎喲!」我抱著頭,「誰!誰打我」我張著眼四處觀看,「奇怪,沒人呀」

 

「小子,在那鬧什麼傻勁,先過來」輝老大在控制台前對我喊著。

「喔,來了」我手抱著頭小跑步跑到他身邊。

 

「老大有什麼事」

 

「我教你基本控制這艘藍格斯的方法」

 

「咦!不是吧,老大這艘基地船不是不用控制嗎?」

 

「其實正確來說,還是需要有主人做出最後判斷才行,否則我只會執行最安全的動作」一旁的女聲說道。

 

「誰呀,這又是誰說話呀??!!」我張大眼睛四處看著。

 

「老大你剛剛也有聽到一個女生說話的聲音嗎?」我湊到輝老大耳邊說著。

 

「廢話」輝老大手起拳落動作乾淨,一點也不拖泥帶水的往我頭上又多打出一個包「我又不是聾子」。

 

「說話就說話幹麼動手呀」我蹲在地上兩手摸著頭,一手一包,眼角泛著淚光。

 

「阿,又變春麗了啦」 >_<

 

「呵呵~」那位不知名女生又傳來銀鈴般的笑聲。

 

「老大,是不是有鬼呀」

 

『碰~』,又一是一記響亮的爆栗,沒錯,又是從我頭上發出來的,「好痛呀」我又滾到一旁牆角抱著頭蹲著。

 

「黑甲,別跟他玩了,出來吧」輝老大這樣說著。

 

就在我的身邊,出現了一位小蘿莉 (卓:作者是蘿莉控 編:想嚐嚐時空裂刃的威力嗎 卓: >_<

 

「老大她誰呀」

 

「就我坐的那台黑甲的AI

 

「咦,妳是小黑呀」

 

「誰是小黑呀,那麼沒品味的名字,哼」她氣鼓鼓的轉過頭去。

 

「那 小姐請問芳名」我坐跪在地上向她請教著。

 

「我之前身份是R-42群的主腦,代號:RUE15-EZV,目前為本移動基地藍格斯的主控電腦」

 

「阿 是這樣呀,原來是露露醬,剛剛語多冒犯請多包涵。」我跪伏在地上行禮著。

 

「免禮,起喀吧,你叫我露露呀」她歪著頭想了一下「也罷,好像也不錯聽,就這樣吧 ^_^

 

「謝娘娘,奴才告退」

 

「想去哪」 『碰』

 

「啊...........老大很痛啦,我的屁股」,不過這死老頭哪時又繞到我背後了,動作這麼快。

 

「少囉唆了,先過來控制台,還沒說完」輝老大說著。

 

「喔~」

 

經過一段時間的指導跟『訓練』,我學會了怎麼手動操控這麼一大臺的『移動堡壘式終極毀滅武器』,為什麼我會這樣覺得,因為,它整個結構內部都是以大型戰爭為基礎理論下去設計,內部各個房間、甲板、走廊,只要你看得到的金屬結構,或者看不到的都是一級防彈強度,而且是防穿甲彈,「這用料會不會太傷本了呀」,有人或許會想,那廁所勒!沒錯,你沒想歪,它裡面也是防彈的,『防彈馬桶?』,我一整個無言。

 

再接下來就是窗戶,用了這麼多防彈材料,理應沒什麼窗戶吧,但實際上,真的沒窗戶,但是卻還是看得到外面的景緻,不知道輝老大是怎麼設計的,居然他的防彈金屬還可以拿來當螢幕用,當初說整臺基地可以偽裝,就是這個原因,它把所在區域的景緻,用基地裡隱藏的數百隻攝影機即時拍攝,然後在基地外殼即時呈現出來,我很懷疑輝老大在材料使用方面,是神的等級。

 

平常基地不被我們所使用時,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海底居多,這次為了我們才跑到陸地上,還好外殼上都沒珊瑚礁,不然我還擔心他偽裝會失敗,現在輝老大將新的熱影像迷彩系統,以及新的能源包系統安裝到基地上,基地就不再使用表面偽裝,改以新的迷彩模式。

 

內部除了人員居住區域、生態區外,其他都是武器系統跟儲彈區,基本有R-42群,還有一部份飛行式機器人,因為看不太出來確實功能,只能看到有折疊機翼勉強猜出可能是飛行用,其他更多武器,例如導彈、機槍、陣列砲、雷射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