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還要多遠呀,我屁股好痛」我對著螢幕向輝老大哭訴著。

 

「你自己沒看到地圖嗎,還10公里,還有你怎麼會屁股痛」輝老大問著。

 

「我....我只是坐久了,感覺屁股痲痲的,不是痛啦」我委屈著說出與現實相反的話。

 

「那就好,再委屈點時間,忍著點知道了嗎」

「喔,好啦」

 

中斷通訊後,機身又開始了劇烈震動,「哎喲,好痛!」這些事要回溯到剛剛。

 

 

 

「好上路了」輝老大從機艙裡探頭出來對大家喊著,隨後馬上駕駛機體往預定路線奔馳,而我則等小莉進入機艙後才開始上路,但是這卻是我這段路途惡夢的開始。

 

「咦,我的機體怎麼開始抖動」我手抓著震動越來越大操縱桿,「這力回饋未免也效果太強了吧」這時我才注意到,機體的動態平衡系統機能開始漸漸失去作用,簡單說就是 沒----震。

 

一定是小莉搞得,「小莉,妳是不是入侵我的機體,竄改系統設定」我開啟通信對小莉喊著。

 

「我哪有,你誣賴我,我兩手都在這裡,也沒去碰鍵盤,哪裡去做入侵動作,你再亂講我就要去跟玉姐告狀,哼」通訊結束...

 

「好阿這個死丫頭,打死不承認,哎喲---」又一個大顛波,我頭就這樣往機艙蓋撞了上去。

 

機艙內的駕駛座是屬於前傾半坐臥式的,類似趴在重機上的姿勢,雙手抓握操縱桿控制左右上下,雙腳控制前後加減速,現在機體動作如此糟糕,我屁股就不能再安穩的坐在駕駛坐上,只能靠腳跟腰力讓小屁屁懸空,但是路況不好再遇上大小坑洞,機體震動幅度過大,讓我來不及反應,那小屁屁就只能跟座墊做多次親密接觸(怎麼好像某畫面 啪!)。

 

這種搞怪的事,也只有那個跟在玉姐後頭的那個毛丫頭,小莉,她才做的出來,搞得我現在浮蹲在駕駛艙內快半個多小時,手腳發軟,屁股像被打了古代杖刑一樣痛到痲,又不時頭去撞到艙頂,苦不堪言。

 

若說現況給輝老大聽,他也只看機體間傳送的訊號,沒異常他才不鳥你,而這隻小莉又在訊號上動手腳,讓我機體訊號傳到輝老大的訊號完全無異常,「我怎麼這麼倒楣惹到這個變態女瘋子」我又在機艙裡大聲咆嘯起來,這時突然小莉畫面傳來。

 

「卓哥哥,你剛剛說什麼呀,我好像聽到什麼瘋子喔」小莉在畫面上用微笑的眼神,甜美的笑容對我說著。

 

「沒------沒事,妳剛剛聽錯了」我連忙矢口否認。

 

「嗯,那就好」 通訊結束...

 

過沒十秒,我的機體動作變得更怪,突然它自己跳上半空中,然後以倒栽蔥的方式往地上掉下來,再還沒落地之前我死命的抓緊操縱桿,並伏低身體,「噹」機體墜地,我頭又再次撞上機艙,「我--」,突然畫面又傳來小莉一臉焦急的面孔「卓哥哥你沒事吧」。

 

到口的髒話硬生生的吞回肚裡,「我—我沒事,妳放心」我擠出笑容並回答著。

 

「那就好,我幫你把機體翻過來」小莉一說完,我就感覺機體已經慢慢回正「小莉謝謝,我們趕快追上老大他們吧」,感覺自己像是被賣掉還幫人家數錢 =﹍=。

 

「嗯,好」

 

經過這樣一摔,機體的功能就全部恢復正常,「看來那個毛丫頭氣也消了,如果再讓她繼續搞下去,我不死也半條命」,我重新操縱機體追上他們三人。

 

經過這樣長途跋涉,終於到了我們自己的移動式基地,之前為什麼我會問老大還有多遠才到,主要是因為這座基地是屬於自主移動式,會自行計算移動軌跡與掩蔽方式,而停留位置也只有輝老大知道,可算的上隱密度超高,而基地的主程式則是由我們的小莉大小姐一手包辦,而基地並未使用熱影像迷彩系統,主要是以減少能量消耗為考量,但現在已有新式電池組,就是我們這幾台小黑身上的電力系統,我猜輝老大大概會去做一番更新,讓基地也可擁有熱影像迷彩功能。

 

進到基地的停機坪後,我立刻打開艙蓋,(爬)出機艙外,並趴在地上狂喘氣。

 

這時小莉移動著蓮花步伐,漫步跺到我身旁,兩手插腰彎下身對我說「卓哥哥,你還好吧,你很累嗎?」。

 

我轉過頭看著她,眼睛瞬間發直3秒,靠,這毛丫頭啥時換上了緊身衣了,雖說她才16-7歲,但是身材卻已經趨向性感尤物等級,初步目測,身高159三圍:36B.26.36,這真是對我定力的一大考驗,我用力的把頭扭過另一邊說,「我沒事,你們先去休息室等我吧,我等等就過來」說完我大口喘了一口氣。

 

「那好吧,那你趕快過來哦」

 

「好」我沒氣的回著。

 

「她真的是天使與惡魔的混合體」我心裡這樣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