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計程車卻發現,怎麼不是朝著市立醫院的方向前進著,沒多久後計程車在市郊外的一棟大宅停下。

 

「到了呦。」小蓮說著。

 

「可是這裡不是醫院呀?」

 

「哦!這裡是醫院沒錯呀,裡面是我家的私人醫院。」

 

我有點納悶的問「裡面?」

 

「嗯嗯,跟著來吧」,跟著進入大宅門口的警衛室,小蓮出示了證件,警衛便領著我們倆去了旁邊的小停車場。

「挑ㄧ部你喜歡的吧。」說話間小蓮已經跨上ㄧ部紅色的單車,眼角突然喵到它的MARK,居然是單車界裡的頂級車廠的車,整個停車場還不只十部車,粗略估算一部車都有五萬美金上下,這裡居然有這麼多部,看得我眼睛都發亮了。

 

「學長,怎麼發呆了,爸爸還在等我們呢」

 

「喔~來了。」我就挑了一部深藍色,前後避震,12段變速,且一體成形的車,跟上小蓮騎在大宅裡的道路上。

 

被小蓮領著在大宅外的道路左彎右拐的來到了一棟白色的建築外。

 

「到了呦,進去之後切記要注意禮貌,爸爸他最忌諱不禮貌的人了」小蓮如此提醒著我。

 

我點點頭「我知道了」。停好單車後便進入這間看起來不大的白色建築。

 

找到病房後,小蓮示意我自己進去病房,我搔了搔頭,「妹妹,妳不要一起進去嗎」

 

小蓮搖搖頭「爸爸他要找的是你,而且有事要談所以我就不進去打擾了」

 

「這樣呀」

 

敲了一下門,「進來吧」裡面的人回應著。

 

「伯父您好,身體還安好嗎?」

 

「哈哈,好的很,來這邊坐 嗯嗯果然沒看錯,小姐這次人選挑的不錯啊」

 

「阿?」我一臉問號,「人選?什麼人選啊?」

 

「小蓮真是保密到家了,什麼事都沒跟你說嗎?」

 

「什麼事?小姐又是誰?」我楞楞地問著。

 

「抱歉抱歉,我還是重新跟你說明一下好了,我姓盧,是夏家族的當家管事,這次的事件,這是我們家族挑人的方式,只是這次有了點小意外,剛好碰上有敵人來襲,才造成數千人受傷或死亡」

 

「他們應該不知道我是傭兵的事」我暗地思肘著,「盧伯伯,既然這是你們挑人的方式,我也無從推卻,但你說敵人來襲又是怎麼回事,而且還造成數千人受傷。」

 

「這就關係到這次的家族任務,目前不方便多說,只能說這次遇上很強大的敵人」

 

「家族任務?」

 

「是啊,這事關重大,而且還要對你作點身體改造,所以還是需要問過你自己本人的意思。」

 

「什麼,改造身體!」

 

這種事目前還很稀奇,本來改造身體在全球各地還沒有實際的研究,而且也沒有人敢做實際的人體實驗,因為這會違反了國際公約,但這也都只屬於檯面上的,但實際上檯面下的事也只有那些身處暗處的人,以及位高權重的人才能知道,一些軍事強國,為了增加自己的軍隊實力,將主意打到了人體改造上,畢竟一隊精銳的精兵,可以對上數千人的軍隊而毫髮未損,且整個訓練支出,還遠低於那數千人的大軍,著實令這些強國們的上層長官心動不已,而卓寒的另一個身份卻是位傭兵,跟團出了那麼多次任務,這種事他時有耳聞,但卻未曾碰見,這次卻從一位素未謀面的人口中聽到這件事,確實也讓他腦袋空白了一下。

 

我鎮定了心神緩緩的問「要作哪些改造」

 

盧伯伯看出並未受此事而影響了自己的判斷力,反而從眼中透露出讚賞的眼光,「看得出來你似乎是知道有人體改造這件事,其實這不是什麼很大的改造,只是改變你左手骨頭裡原本的骨髓,將一些骨髓替換成人造骨髓,並不會影響你新造出來的血液,因為人造骨髓並不製造新血,但是改造完成後,就不能還原,你考慮清楚。」

 

「哦?是這樣啊」

 

「那你的意見如何」盧伯伯問著我。

 

「盧伯伯我可以回去再考慮清楚嗎?」

 

「卓寒,這件事比你所考慮的還嚴重,可請你務必答應好嗎」盧伯伯閃著水汪汪的眼睛請求著。

 

「ㄜ~我知道,我知道了啦,我答應就是了」誰受得了一個中年男子用水汪汪大眼攻勢啊。

 

「那好」只見盧伯伯按一下牆上的深藍色按鈕,門外就進來了為數甚多的醫生及護士們,「那就請你隨同這些醫生們到另一間病房去吧」。

 

「卓先生這邊請」一位身材高挑,穿著粉紅色短裙護士服的長腿護士姊姊這樣對我說著。

 

差點鼻血都噴出來,「冷靜鎮定點,只不過是皮膚好到不穿絲襪,有著跟穿絲襪相同狀態的一雙美腿」,我這樣對自己說著,「白皙中透露出一層淡淡的粉紅,雙腿修長且曲線接近完美」,我自己很清楚對於這種等級的美女,自己所受到的衝擊是最大的,但是下一秒的我,身體上卻已出現了某些反應。

 

「卓先生,你怎麼了嗎?」長腿護士姊姊又說著,她並未發現我的異狀。

 

我發現到自己的失態後,趕緊使用道家真氣壓下身體那狂亂運轉的血液,喘了口氣的我說了「我們走吧」

 

接著長腿護士姊姊就帶我來到一間單人房,詢問了我一些基本資料,

 

「來站好哦,要量一下身高跟體重」護士姊姊說著。

 

我楞楞地答了聲「喔」

 

「來躺好要抽點血」

 

我躺好後說「護士姊姊,我可以問一件是嗎?」

 

她微笑著回答「可以呀,你問」

 

「請問手術成功率高嗎?」,就我所知道這種改造手術,通常成功率都不高,我可不希望我左手會殘廢掉呀(十姑娘少一半?)。

 

「其實這問題應該是要醫生跟你說明的,看在你叫我姊姊的份上,我就偷偷跟你說,其實這次手術的成功率不低,剛剛有聽醫生在評估,大概有80%左右呢」

 

「有80%,那另外的20%是什麼因素」我問著。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等醫生來,你可以當面再跟她問清楚」

 

談話間我的血居然被抽了56CC,難怪我頭有點暈暈的。

 

「好了,等明天我會再來,你今天好好休息,等等會送吃的過來,你多吃點血才生得快」

 

「嗯」

 

護士姊姊收拾好東西退出了房間。

 

不一會兒就有人送吃的進來,我吃完後就在床上靜的躺著,等到頭不太暈時,就起身開始打坐運行真氣,舒緩身體缺血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