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上緊身衣後的我站在隔離室內,在輝老大還沒有下命令前,我才慢慢端詳起穿在我身上這件衣服,「怎麼搞的跟鯊魚裝一樣,

= =....


害我下面那包也變明顯了,靠,該不會老大有那....方面的興趣吧。」越幻想深入,越覺得全身發顫,「幹,好噁心」,甩甩頭不再亂想些什麼,再把眼光拉回到這件衣服上,雖然長得像鯊魚裝,但是外表卻不太一樣,衣身底色為深黑色,全身包覆程度達90%,也就是說手、腳、頭都包覆了「阿是不怕我一時尿急喔,包木乃伊喔 = =」,而表層布滿一堆有規則的金屬色澤的線,縱橫交錯,而每條金屬線交叉處都有著一個直徑大小1公分的棕黑色小球,看不出來有什麼用途。

 

「準備好了嗎?」輝老大的聲音從廣播器內傳來。

 

「是可以了,但是,老大這件衣服OK嗎,會不會等等實驗到一半,被我爆氣撕破啊,玉姐會看到..........」幹,換我臉紅了。

 

「你想太多了,這件衣服連子彈都打不穿,材質比你想的還高貴,沒那麼簡單就破,還有,你哪時候學會爆氣的」輝老大不爽的說著。

 

「沒啦,隨口說說的,那我要怎麼開始?」我看著右手稍微小發愣著。

 

「看你身後」身後的牆上,不知哪時已經開了一個小口,「剛剛進來隔離室不是四面牆都是光滑的沒開口嗎?怎麼突然..」在我還在想的時候,開口裡已經迅速跑出一些東西出來,並在我身邊圍成一圈,我定睛一看「幹,老大,這不是毀滅機器人嗎!」我承認我沒看錯,這真的是星際大戰裡的毀滅機器人,居然活生生出現在我面前,還不只一台,有八台,前後左右各兩台(擺出八卦陣?老大是孔明喔 = =)

 

「給我專心點,他們都有真槍實彈的」輝老大在擴音器裡喊著。

 

「不會吧!阿都是光線槍喔」

 

「沒那種東西啦,想太多,你給我全心應戰知道了嗎,機身的動力來源就是身上那個紅色機件,破壞它就可以了」

 

「好啦」我懶懶的回著輝老大,我心裡想『這種陣仗非要用完整形態的大刀上場,但是右手目前看起來密不透風的,銀絲怎麼連線啊』在我還在想的時候,右手不覺握緊的刀柄,突然武士刀變成了大刀模式,我稍微楞了一下,看了看手「靠這樣也穿得出來,你強」,銀絲已經穿透緊身一根刀柄連線了。

 

「今天可以好好的玩一下了」我笑著說。

 

握好刀後,毀滅機器人便全身展開,每一台都有三把的機槍,「靠」我想我今天髒話罵真多,「不管了破一台算一台,衝了」提刀吸氣瞬間提昇體內的真氣運行速度,開始跟這八台毀滅機器人廝殺。

 

槍戰開始,我運刀成盾,將自己周身護得密不透風,八台毀滅機器人也開始緩慢移動著位置,交互攻擊著我,而且還只用上他們身上的其中一台機槍掃射我而已,「好樣的,人工智慧都不低,居然先採徉攻試探我」,我不再傻的當楞子站在中央讓它們槍靶,右腳在地上用力一踏向右前方砲彈般的飛身而出,瞄準機身的動力來源,「給我停下吧」我一刀插入,再回身變換身影跑到另一台附近,這些機器人也不是省油的燈,居然也加速移動起來,但是還是比我慢就是,他們開始以火力互相掩護,機槍也用上兩把,「才掛一台而已反應這麼大,這人工智慧是哪個變態寫的」我咒罵著時又破壞了一台,就這樣破壞到剩四台,突然他們都退到四個角落,而且停止火力攻擊,頭部的燈號並開始閃滅,「該不會在商量作戰方案吧」,我不想讓他們有機會討論,馬上衝向其中一台準備劈掉它。

 

在我破壞掉這台回頭看那三台時,它們居然從四周被破壞的機體身上,各拔出一些機件,安裝在自己身上,「靠,學我開外掛喔,這機器人的人工智慧誰寫的,超變態」過了一瞬間,他們就以原來速度的兩倍往我這衝來並形成包圍戰,並交互移動,還用上他們身上的三把機槍,「超難對付的啦」我喊著,一些子彈穿過我的防護打到身上,「還真的防彈,但是還是會痛啊」我不管這些,再次提昇我運刀的速度,並且瞄準一旁的縫隙竄開了去,「既然要比快,那我就比他們快」,我雙腳用力一跳,往牆上一踏,開始在牆上加速飛奔一小段,再飛彈到地上以S形方式竄到一台身後,「碰」一台毀掉,再下來以更不規則的方式變換身形,一下跳一下跑一下翻滾,接連破壞另兩台。

 

完事後我半跪在原地,把大刀往地上一插,大口喘著氣,「老大,你不是人」我對著擴音器喊著。

 

「好啦,小桌子,你先回氣看看」玉姐的聲音從擴音器緩緩傳出。

 

「喔」我依照玉姐說得試試看用真氣運轉「好像比以前更容易」,過了一會兒,隔離室門口打開,輝老大跟玉姐走了進來。

 

「小桌子怎樣,氣有順了點嗎?」玉姐在我身邊溫柔的問著,我點點頭「好多了」我慢慢站了起來並回了玉姐的話。

 

「真可惜,這批貨下禮拜要交給客人的」輝老大站在毀滅機器人的殘骸旁,搖著頭嘆氣,輝老大他到底是怎樣的變態啊。

 

「混小子,這次幹得不錯,只是我大概又要熬夜做事了」輝老大邊說邊向我走來。

 

「老大這些是你做的!」我訝異的問。

 

「是啊,可惜還不是一樣輸給你,看來這次給客人的貨就弄這麼多了功能了,拿掉一些功能勉強達到客戶要求就好,動態捕捉器、高速SG.......」前面的話我有聽到,後面的我就聽得比較小聲,看來輝老大又開始碎碎念了。

 

我不管他,湊到玉姐身邊,「玉姐你怎麼知道要叫我回氣看看」。

 

「這是因為這件衣服是我跟你照輝哥一起開發的能量捕捉衣,現在看來用在你身上功效滿大的」

 

「嗯,穿起來真不錯」我附和的說著,並把大刀從地上拔起恢復普通模式,這時輝老大過來了,「你這把刀真的很不簡單,你有注意到四周嗎」輝老大這樣一說我才注意到,隔離室內牆上、天花板跟地上都沒有任何彈孔,「這,老大這間該不會也防彈吧!」我楞楞地問,「對,但是你看一下你的腳邊」我順著輝老大說得去看,「這不是我剛剛插大刀的洞嗎?」我楞楞的說著,過一瞬間,我馬上想到,「難道大刀的硬度比隔離室的防彈材質還要高」我恍然大悟的說著。

 

「對,所以我說你那把刀很不一樣」輝老大眼中閃的異樣的光輝。

 

「你該不會想拿去研究吧」我抱著刀說著,「ㄜ~可以借我研究一下嗎?」輝老大居然哀求我起來了。

 

「呵呵」玉姐居然在一旁笑了起來,「好了你們兩別再聊了,是不是該出去準備吃個飯了呢」玉姐笑笑的說著。

 

YA!有飯吃囉,一定是玉姐的手藝」我話說完已經往門外跑去,留下兩個大人還站在房內。

 

「這孩子~」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著,說完相視而笑,並相偕步出隔離室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