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家宅邸

 

「小姐」

 

「怎麼行動失敗了嗎」

 

「是」

 

「沒用的東西,滾」

 

「是」

 

男子恭敬地退出房外。

 

『咄』『咄』「呿,居然讓一個默默無名的棋子破壞我整盤的計畫」女子站在桌前,手拿刀用力的在桌上來回的刺著。

「換張新的桌子」女子對著螢幕下了這道命令。

 

「是」,不一會進來三四個人,把已經破損的桌子搬走並換上新的書桌。

 

女子重新打開螢幕看著這次的失敗檢討報告。

 

<

本次行動,已於凌晨0025結束,並回收重要物品代號XR-06及奈米CELL完成。

於實驗室檢測重要物品並無損傷,但其回收之奈米CELL,卻未發現內部之控制核心,故代號YE-934奈米CELL已無法再起動,目前已歸至報廢區。

因代號YE-934奈米CELL失去控制核心,連帶影響XR-06無法使用,必須使其持續休眠。

>

 

螢幕上的即時影像,正顯示著那為編號XR-06之物品,此時它正封存在一透明的機櫃內,機櫃外正連接著數百條監控線路及連接線路,而機櫃內的物體,看起來就類似一個人抱胸平躺於內一般,但是這個『人』卻無任何五官,且無性別,更進一步的觀察,更像是古代木乃伊神棺一般,只是它的大小,卻是跟一般人一樣,而不像古代木乃伊神棺一般那樣龐大。

 

「那東西一定還在那小子手上」女子憤憤的說著。

 

「裴,去把他給我找出來,生死不拘」

 

螢幕上傳來裴先生的聲音「是」。

 

 

小屋

 

「你要不要起床」輝老大站在床邊說著。

 

「啊~我還要再睡一下」我迷糊的說著,突然腦袋受了兩下重擊,我抱著頭「好痛」,我摸著頭上這兩包,「哇,我又變春麗了」

 

「原來你這麼喜歡角色扮演啊」輝老大甩著手說著,「在這兩包上面開個花如何」。

 

我迅速躲到牆角搖著頭表示我的意見,「那好,還不快去漱洗」輝老大命令著我。

 

過了一會,「小子,桌上有早餐,吃完過來實驗室」輝老大在浴室外對我說著。

 

「喔~」我回著,等吃完早餐過去實驗室,卻發現又多了玉姐的身影。

 

「玉姐早,怎麼妳也跑過來了」我楞楞地問著。

 

眼前這位女性就是我口中的玉姐,身高一米七,留著一頭及肩的秀髮,身材可是比名模還好,舉手投足間端莊優雅,宛若女神一般的神聖,讓人不敢在她面前做出任何不雅的動作,如此完美個女性卻有著一外型上的缺點,她的臉上有一條刀疤,自左上到右下,貫穿整個臉龐,而她本身是醫學界的權威,目前醫學已經進展到可以動腦部手術,而不會造成腦部任何損傷,外科美容更不在話下,變性手術更是簡單,今天是男的,過幾天就可以變成一位美豔的女子,而且還看不出開刀瑕疵,而玉姐她臉上的疤照理來說早就可以治好,只是她說這是她的一個人生歷程的痕跡,不想這麼簡單的去抹滅它。

 

「還不是這老頭子把我請過來」玉姐站在輝老大身後指著他說著。

 

「要不是有些地方我不懂,我也不敢勞您大駕」連輝老大在玉姐面前也是乖的跟貓一樣,說話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我就躲在旁邊竊笑,「團裡面誰不知道輝老大暗戀玉姐很久了,部乖一點怎麼把人家啊,呵」

 

「蠢小子,在那邊笑個什麼勁」

 

「沒、沒事,老大叫我來做啥」

 

「要叫你玉姐幫你作身體檢查,衣服脫掉過去躺好」輝老大嚴厲的說著。

 

「脫就脫誰怕誰啊」

 

「叫你脫上衣而已,你連褲子也脫幹麼」輝老大急忙喊著。

 

「我勒~」換我楞在現場,要不是玉姐早見慣這種場面,坦白說要我在別人面前脫衣服我才不敢勒,「老大你也早說啊」我邊不滿的說著邊穿回褲子。

 

「好啦,小桌子,乖乖過來躺好,姊姊看看好嗎」

 

「喔」

 

躺好後玉姐拿了一堆儀器對我掃來掃去的,過了一段時間,「小桌子,好囉」玉姐把我搖醒「很累嗎」,「還好啦,只是人家醫院檢查不是都很累嗎,怎麼玉姐檢查都沒這種事發生」我說,「那是因為我過來之前已經先叫照輝幫我把儀器準備好,也做了些改良,所以才不會這麼費事」玉姐溫柔的說著,但我眼睛卻喵到一旁的輝老大,「幹,他臉紅了耶,才只是叫了他名字,這樣他老人家居然臉紅了,老大我越來越看不起你了」。

 

但是我突然想到一件事不對勁,才一個晚上輝老大就可以搞定這麼多儀器?我眼睛這樣掃過去,少說也十幾樣醫學用機密儀器,他老人家這麼強啊!(注:輝老大才32歲而已)

 

「玉姐妳檢查完了,那我該做些什麼呢?」我歪著頭問著。

 

「嗯,接下來要作些動態資料的取得,你等等穿上那件緊身衣,然後拿刀去另一邊的隔離室等我們到,好嗎」

 

我點點頭馬上拿了衣服去換裝,並在隔離室內等待輝老大他們倆的指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