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醫生來跟我確認手術日期,我也趁這機會詢問了些關於手術的事,得知我的手術並不具備很高的危險要我放心,而至於抽我的血也是則是考量在手術時,使用自己的血來輸血排斥效果最低,而右手手術後外觀並未改變,醫生叫我放心,但是問起右手手術後會有什麼功能,醫生卻迴避其詞,再問了些其他問題後醫生就叫我先休息,等後天手術。

 

這天預定為手術,看看時鍾大概再幾分鍾就要進手術房,房門被推開進來的是那位護士姊姊。

 

「卓寒,要進手術室囉,放輕鬆太緊張哦」她溫柔的話與安撫著我。

 

聽完我全身都快軟掉了,哪有女生聲音可以柔成這樣啊,比麻醉劑還好用,「我.........會的」

 

被推進到手術室,上了全身麻醉,我也就昏昏沉沉的睡著。

「醫生呼吸一切正常」

 

「嗯,那就開始吧,手術刀........」紫蓉邊對旁邊的開刀護士下達指令,一邊以她的精湛技術為我的手臂改造。

 

「奈米CELL安裝完畢,檢查類神經元連線是否正常」

 

.........這是」醫療技工發現了ㄧ小段波形異常,但卻是屬於可接受範圍內便改口「一切正常」

 

「嗯,開始縫合」

 

 

 

 

「嗚~好渴。」我慢慢睜開眼睛,發現紫蓉居然坐在旁邊看著書,「你醒啦,我拿水給你」,紫蓉闔上書本幫我倒了杯水。

 

「謝謝」我接過水一口喝光,「請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出院」

 

紫蓉一臉擔心的說「真是的,喝這麼快都不怕噎著,你呀,再過ㄧ兩天就可以出院了,但是出院前還要作點復健跟適應」

 

「復健、適應?」我摸不著頭緒的說著。

 

「喔對了,我都忘記跟你說了,你現在的手骨有部份是用上我們所開發的新武器,所以還需要一段時間的癒合,武器才能與你的手骨相接合,而且還有些新功能需要你去適應,所以我才說是復健跟適應,所以這幾天你乖乖休息,知道了嗎。」,我點點頭。

 

這幾天夜裡,在病床上休養打坐,偶有發現右手會發出溫熱感,但是並未持續多久,我也就不以為意,等到日後使用這右手的武器時我才發現這是異常。

 

「今天開始作復健你準備好了嗎?」紫蓉問著

 

Ok囉」我爽快回答著。

 

「那我們這邊走吧」紫蓉走在前領著我,一陣左彎又拐又坐電梯的走到一間房間,「到了,就是這裡」

 

「這裡?」我納悶的問,眼見這個房間長寬足有兩個籃球場大,高45百公分,還零零散散的擺設了幾個假人,還有一些殘破的房屋、汽油桶,靠進入口處還有一個諾大的鐵櫃,現場並無看到任何健身器材,整個現場宛若生存遊戲一般的場景。

 

「紫蓉姐,我們是要來這邊做軍事訓練嗎?」我問。

 

「嗯,算是,要讓你復健跟適應這是最好地方式」

 

「可是哪有人復健跟適應一起執行的啊」我腦裡不滿的抱怨,「紫蓉姐,可是我又不是軍人,這種場地真的是要給我用的嗎?」

 

「等等你就知道了」,紫蓉指揮著身旁的人「去開櫃都拿出來擺桌上」,旁邊的侍者聽到後就開始動身,將鐵櫃裡的事物都拿了出來一一擺放在桌上。

 

我一看到就真的愣住了,有近代武器有步槍、狙擊槍、機槍、手槍等,也有古代冷武器矛、戈、戟、殳、劍、刀、匕首,再回頭看了一下鐵櫃,還沒拿完喔,該不會連坦克、直昇機也有吧,似乎看出我的想法的紫蓉說「先別拿直昇機了,今天先用這些就好」,我聽到更是傻眼,「靠~還真的有喔」我心裡想著。

 

「卓寒,來這邊」紫蓉擺擺手比了一個位置,等我站定之後,她就說「卓寒,你先拿一個武器吧。」

 

「隨便嗎?」我問。

 

「嗯」

 

看紫蓉這樣說,我也不太好拒絕,因為我現在才看清楚剛剛的侍者,你覺得身邊有十幾個像阿諾一樣身材的人站在你旁邊,而且還都聽那位驕弱女子口令,你不照著作難保那幾個阿諾會有啥動作 =_=|||

 

就這樣我拿起一把手槍,就在我拿起來的同時,這把手槍的性能跟特性我居然瞬間就清楚。

 

沙漠之鷹(Desert Eagle)是一種由以色列軍事工業(IMIIsraeli Military Industries)為馬格南(Magnum ResearchInc.)所生產半自動、氣動式運作的手槍。

 

總重量:

1.36公斤/ 3磅(.357 Mark I/VII

1.65公斤/ 3.63

2公斤/ 4.4磅(Mark XIX .50 AE

全長 連槍身6吋:槍管260毫米(10.25吋)

槍管長度:6吋(152毫米)、(10254毫米)及 14吋(356毫米)

彈藥:.357 Magnum.41 Magnum.44 Magnum.440 Cor-bon.50 AE

槍機種類 氣動式

供彈方式 彈匣:

9 發(.357

8 發(.41 .44

7 發(.440 Cor-bon .50AE

 

 

「這是怎麼回事」我一臉疑惑的問了紫蓉姐。

 

紫蓉笑笑說「這是你右手的新武器的功能之一,它能協助你分辨各種武器以及告訴你該如何使用,還有其他功能哦,裴,開槍。」

 

「是」旁邊的某阿諾突然對我開槍,我還沒反應,身體卻已經閃向一邊避開了子彈軌跡,在閃避中,還用了手上的沙漠之鷹,開保險、上膛、瞄準,瞬間打掉那位阿諾手上的槍。

 

我嚇傻了,喊著說「想殺人啊~」,下意識伸手摸了一下身體可能的受傷區域,「居然沒事」我想著。

 

然後眼神帶滿疑惑的說「紫蓉姐這也是新武器的功能?」

 

「嗯,是呀」紫蓉笑笑的說著。

 

「哪有這樣讓我體驗新功能的呀,要死了」我剛說完這些話突然腳軟跪了下來。

 

「咦,紫蓉姐我怎麼全身無力」我手裡還握著槍身體還有點發抖。

 

「這就是副作用,你現在體能還不夠應付瞬間反應所需的體力,所以要在這幾天加強訓練哦」

 

「裴去扶他回房間明天你們陪他開始訓練」

 

「是」眾侍者異口同聲的回答著。

 

「嗄?不會吧」我突然意識到我好像踏到地獄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