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伸了一下懶腰「ㄜ~~~呼~~」,望了一眼身旁的環境,還是那生存遊戲的戰場,這才想起昨天一整天的激烈慘況,全身一陣寒顫。

 

「小子,不想死的話,注意力給我集中點,開槍~」

 

碰﹍碰﹍碰﹍碰﹍,一陣槍林彈雨馬上襲擊而來,「啊啊啊~~~~~」我抱頭鼠竄著,雖說身上沒受傷,但是衣服卻已經殘破不堪。

 

「停火」

 

我累的趴倒在地上,眾阿諾們紛紛站在我的身旁,「小子還活著吧」裴中氣十足的問著我。

 

「還~還OK,只是...................」說完這話我也昏過去了。

 

 

 

「哪有人這樣訓練體能的呀,他們一直對我開槍,結果只讓我拿把武士刀全場又跑又躲的。」在說話的當中,我也已盤坐好開始調息打坐恢復體力,讓真氣在體內做的小周天七次,再接著一次大周天,約莫過了半小時,就感覺體力已經回來了。

「呼~~」長長的呼出體內的一口惡氣,雖然他們已經知道我有修煉道家真氣,但是這也只是用來救人用,不知道是哪個白痴把這種東西無線上綱,說的很神奇一樣,明明就只是一種養生工具,居然被說成可以御空飛行,飛天遁地無所不能,更加穿鑿附會的說還有屬性變化,什麼水、火、風、土、雷之類,幹,我只拿它來救人就喘的要死了還飛天勒。

 

經過這一陣翻騰,腦袋也冷靜了下來,「也不知道盧伯伯他們是多大的權勢,居然有辦法把我的身份搞到變成他們家族的一員,真是讓我傻眼,而盧伯伯說了有幫我跟學校請假,但是空缺這麼多天的課程,大概落後了點,我得打電話給小天,叫他去跟他的眾女友們借課堂光碟,不然沒上課的我又沒看課堂光碟,期末考試沒過真的會被二一的 >.<

 

PS.課程光碟是上課時學生使用自己攜帶的隨身MiniPC所以紀錄下來的影片,至於卓寒為什麼不跟小天借,那是因為小天上課不是跟眾們女友傳簡訊、睡覺就是忘記帶MiniPC

 

起身到旁邊的戰場主控室裡,打開螢幕找出連線通話程式,輸入小天的號碼。

 

「你好我是小珊,你要找我家小天的話就先聽我唱歌,------(一陣戀愛中女孩唱的歌聲)-----

 

「這小子,這次又換新女友啦,媽的,換女人跟換衣服一樣,詛咒他陽痿」我抱怨的想著。

 

「喂,誰啊,這麼早吵醒我」小天慵懶的說。

 

「小天,是我,你這幾天的課程光碟有嗎?」

 

「喔~有呀,混帳你死哪去了(日文)」小天怒吼著,我聽到他的聲音也依稀聞到他的口臭 =﹍=。

 

「你火氣別這麼大啦,我遠房叔叔有事要我回去幫忙呀,我也沒辦法的說」我裝無辜的說著。

 

「你別假了,你這次去一定是虧妹,回來記得給我看看ㄟ」小天說著。

 

「你這個小色天,我都還沒說你電話鈴聲那個新女友了,反倒是先過問起我來了啊,廢話少說,把光碟檔案先丟到我私人空間裡,我有空會過去拿,聽到了沒有,敢反抗我就跟你的眾女友爆料,記得大老婆是小希維吧,二老婆是初音還是小司我忘了,反正你皮繃緊一點,聽到了沒有。」

 

「幹,只會拿希維來壓我,你這臭俗辣、死排骨、地球上的廢物、連豬都不吃得飼料、蛆的排泄物、連半獸人都瞧不起的半獸人、10倍石油濃度的沈積原料、被毀容的麥當勞叔叔、只能演電視劇裡的一陀糞...................。」小天狠狠的回我一大串。

 

不理他還在咒罵的聲音「不多說了,我要掛電話了,BYEㄋㄟ。」

 

剛講完電話就看到阿諾裴先生站在我後面,帶著墨鏡的他看起來非常的火,「我想我知道我等等的下場了,快溜呀~~~~」我提起腳準備跑時,卻發現我衣服被揪住了。

 

「裴先生,今天可以饒了我嗎?」我轉過頭使用水汪汪大眼睛攻勢,放電還不到3秒,就一陣頭暈,回過神時左臉就覺得一陣火熱,感覺嘴裡有點血腥味。

 

「~呸」「還來真的喔,這一拳打的不小力耶,裴先生,你想致我於死地喔」

 

「不這樣作你不會提起精神」裴先生還是一貫的冷言冷語貫徹著紫蓉交代的任務,話說完就揪著我的衣領把我拎著離地10幾公分往戰場走去。

 

我顧不得臉上的痛「裴先生,行行好啦,今天讓我休息一下啦」一邊說一邊緩緩扭動身軀企圖掙脫,但是對方是阿諾等級的魔鬼筋肉人,怎麼可能被我掙脫呢,話才剛說完,我就感覺自己身體輕飄飄的,難道說.............

 

「幹~~很痛ㄟ」我的屁股跟地球接吻了。

 

從主控室到場中央好歹也要50幾公尺,我講沒兩句話他就到了,真正(跨丟鬼)。

 

「請準備好」裴先生冷酷的下達指令「還有10秒。」

 

「拿泥~」我大喊著也開始找尋我那把武士刀。

 

手才剛握好刀柄,耳邊就傳來「開槍」兩字,身體也相對應的做出反應,揮刀檔子彈,雙腳左右交替踏著步伐變換身影,並向最接近的掩蔽物快速踏移步伐,到達掩蔽物後瞬間閃入,躲過這場槍林彈雨,但就在閃入的數秒後,阿諾他們停火了。

 

「你今天的訓練目標就是找出我們的位置,並且用刀把我們的武器破壞掉。」裴先生又在次下達指令。

 

「我勒,這不是強人所難嗎,找到你們開槍的位置這還能理解,都是熱感應自動追蹤裝置裝上手槍,但是用這把武士刀能破壞你們的槍,用屁眼想也知道不可能。」我大聲說著「裴先生你瘋了啊,槍枝跟刀的鍛造技術不是同一個水準的,怎麼可能用刀可以破壞槍枝。」

 

「你只要在心裡下達指令,你的身體就會替你完成」裴先生說完,子彈又開始往我這招呼過來。

 

「靠~當我超人喔,用這把爛刀可以砍槍,頂多是把槍的準度打歪而已,怎麼可能破壞呢。」我這樣想完突然發現不對,「就算不破壞,那就把槍打到無法再使用,這樣不也是一種破壞」,槍枝只有槍管部份是鍛造技術最高的部份,但是其他部份卻不一定,「我只要瞄準槍枝最脆弱部份下去打,說不定可以破壞掉他正常的功能」當我這樣想完之後,便開始計畫該如何行動。

 

「目前開火位置,嗯~有了,共有10處,最近的在左前方5公尺處」,我閃出掩蔽物後,開始閃躲著子彈並且用刀彈開幾發致命的子彈軌跡,接近了開槍的人之後,左腳輕點一處牆壁並於空中向右翻了一圈,目光集中看出槍枝最脆弱部份,於落地時同步揮刀將槍枝破壞。

 

做完這些動作後我又馬上閃入旁邊的掩蔽物,「左手有擦傷了,看來影響還不大,下次要多注意點」,全身又開始顫抖了,我就地開始稍作調息,但是裴先生並不給我時間,他開始用手控方式,讓手槍們朝我的掩蔽物作點發攻擊,這下逼的我放棄調息動作,全心思考著如何攻略下一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