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家宅邸

 

「氣死我了,居然失敗,就算出動軍隊也要把東西給我帶回來。」

 

「是」

 

 

 

從昨晚玉姐的拷問中我們得知,這批傭兵是林家派來的,目的是回收我,至於為什麼回收我,目前還不清楚,總之就是我被人家盯上了,唉,我真是個大麻煩。

「小桌子,我看他們這幾天一定會再過來一次,你呢,刀隨身攜帶,以防不時之需,照輝,你跟小莉說再多做幾個AI晶核,看來R-42會很有用」玉姐開始下達作戰命令了,照這樣看,玉姐可能已經知道林家是什麼樣的大家族,也預料對方可能會使用什麼什麼手段。

 

AI晶核部分不用擔心,小莉那還有幾顆,我先去改裝一兩隻,等我幾個小時」輝老大說完頭也不回的跑進實驗室。

 

「小桌子,你來陪玉姐整理點醫用品」,「喔好,玉姐,那小莉怎麼辦,她不是要過來嗎?」,「我剛剛已經發訊息給她,我想她應該也做了些準備往會合地點出發了才是」

 

幾小時候,一陣機械活動的聲音,輝老大從實驗室出來並帶了四台(攻殼車 ?!),「靠,老大這不是攻殼車嗎」,老大一拳爆栗給我「什麼攻殼車,看清楚點,動畫看太多了是嗎」,確實,外觀很像但卻不是,有著靈活的六隻腳,腳底部換成萬向用機輪,前方兩隻為萬用機械手臂,而身上的三挺機槍,也換成一把機槍,一把榴彈槍,一把火箭筒,中央還多了一個機艙,機身整體為漆黑色,跟那時我在房間裡看到的牆一樣,機甲強度目前就看不出來,但是再怎麼硬也強不過我手上的刀,我只了指中央機艙「老大這應該就是我們操縱的地方吧」,老大點點頭「只是這裡面還包括一些其他功能,但是一般來說沒穿上你上次穿的那件緊身衣是無法控制這機械人」,輝老大回頭將實驗室大門關閉收納回地板下。

 

「我想該出發了,就我所知道的,林家的私人軍隊不是好惹的,從整備到出發也不過才10分鐘而已,如果命令下達的早,現在應該在來狙擊我們的路上了」輝老大邊說邊拿衣服給我跟玉姐,「先換上衣服我們要出發了,路上再跟小莉會合」。

 

離開之前,輝老大先對黑甲下達一大串命令(這裡的黑甲就是那部已經有AI的小黑,以後我也只用小黑代表它),接著大家就進入各機機艙,朝向我們真正的傭兵基地出發。

 

「老大你剛剛跟小黑說什麼啊,講那麼久」我透過機艙內的通訊裝置對輝老大說著。

 

「叫他們看家,防禦敵人而已,順便修復一下你剛剛的(傑作)」輝老大故意在最後兩個字加強語氣,「知---知道了啦,我又不是故意的,但真的很好玩咩」我對著螢幕嘻笑說著。

 

「還玩,你知道你玩垮掉的花園,是我多年的心血結晶嗎,整個環境的生態平衡、肥料供給、食物鏈營造、溫度監控、.....,一點都馬虎不得,就這樣被你三兩下(清潔溜溜),一點渣都不剩,你這死小孩.............

 

「照輝,過去就過去了,別再提了到時候回家叫小桌子陪你重新培養吧,好嗎」

 

「切~」

 

玉姐開口果然不同,輝老大乖乖閉嘴,接下來就是注意沿途風景,沒辦法輝老大把我那時穿著回家的那件熱影像迷彩衣,整個研究透徹,就這樣用在我們這幾台小黑身上,就算白天開著也沒有被發現的疑慮,再說小黑們的動力來源,幾乎源源不絕,所以全天候開啟也不損他們的行動能力,剛剛看了一下螢幕所顯示的一些機體規格還有適用性,除了不能單機飛行之外,其餘的都可以使用,舉凡外出露營、登山涉水、救災救人、沙場征戰、航宇搶修、營建修造、逛街買菜、看護托兒、警匪槍戰、外遇抓姦、幫生小孩、陪老婆回娘家、(以下省略一萬多字)......等等,可以稱作陸地之王也不為過。

 

「老大為什麼要多一台,我們不是三個人而已嗎」

 

「笨蛋,你忘記小莉的存在嗎?我們等等就是要去接她」

 

「阿,我不要啦」

 

「你是叫那麼大聲做啥,大呼小叫的,你當是見閻王喔」。

 

「比見閻王還恐怖」我小聲的說。

 

就在我們離開家一小時後,大批武裝軍隊就陸續出現在附近,

 

「看來效率真高」輝老大看著螢幕說著。

 

「老大怎麼了」

 

「你切過去專用頻道3看就知道」

 

「我看看」,這不是家屋外的畫面,「沒什麼變化啊」

 

「你等等看就知道」

 

接下來一個個武裝精良的軍人慢慢出現再畫面裡,「老大,這是怎麼回事,剛剛不是沒有嗎」

 

「我把熱影像迷彩破解掉,自然可以捕捉到他們的身影」

 

「來的人很多耶,還好我們已經先離開了」

 

「不一定,那些人一時也攻不進去的,你慢慢看吧」

 

這時警報啟動R-42群無聲的出現在現場,一樣上演著那天傭兵群的戲碼,「老大,我這邊可以接管R-42群的控制權嗎」

 

「你又想玩嗎,但是這次就輪不到你登場,黑甲已經接管所有的控制權,你旁邊慢慢看它操縱,但是你也可以指點它該怎麼做,它會學起來的」

 

「那好,我就當一回狗頭軍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