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掌控制權後,「靠~該死得輝老大居然讓R-42群只剩下不到30!」,我重新觀察現場,戲才剛上演沒多久,R-42群就開始被反壓制,對方配備都是標準軍用裝備,且每個人都配帶軍用全罩戰鬥式頭盔,且有可能以內藏多重掃描器,已經沒辦法跟剛剛那樣用點發方式直接掛人,身上穿戴已非先前傭兵使用之簡便裝備,有點太低估他們,雖然東邊西邊都有直接突圍是沒問題,還是要考慮到手上的兵力不足,雖然每隻R-42都具備防彈與躲彈能力,但一火力陣亂轟,還是會掛點的啊,必須靈活運用。

先命令10隻遁地後等待命令並警戒,派出兩批各5之前去敵陣左右包夾擾亂,本陣這邊剩餘兵力後退並進入屋內,以火力掩蔽前去騷擾之兵隊,並分成兩批各4隻,一批留守佯攻並切換成三槍連發模式,另一批由後院直接匿跡挖地洞繞路過去遁地陣右下方約三十米處,接下來就等他們自己上網了。

 

下達指令叫佯攻群保護重要部位並進行假死模式,「要不是現在取得完整控制權,我還不知道有這模式可用,哈」

 

敵軍正在確認佯攻部隊已全術殲滅後,正以分散隊伍方式往屋子方向前進,佯攻部隊靜待敵軍未注意時,開始分散包圍敵軍移動,等待他們半數到達遁地陣後,佯攻部隊以球狀模式衝至敵陣邊緣進行自毀爆破,使身上零件以破片方式炸開傷敵,遁地震由地下開火瞄準敵軍腿部狂掃,比較接近敵軍的就以機械手直接砍斷雙腿,右下匿跡陣則由土裡,爆彈入空中進行空中掃射,屋內部隊則更加強火力,狂轟敵陣。

 

這時屋子正上方突然出現空降部隊,而且每個手持人用火箭筒,在還沒落地就已經先發射了數十枚火箭狂轟屋子,「靠,啥時還跑來空中組的,犯規啊」我在機艙裡大喊大叫的。

 

 

「你是沒聽到我講過現場陣地圖可以切換成立體圖嗎」輝老大突然冷冷的說著。

螢幕右下角確實有個小型地球的圖案,只能自認倒楣,空中部隊不只一批,不分敵我,以火箭轟炸跟對方軍隊交戰小黑們,對方毫不吝情使用焦土作戰,「..........」,這樣一場就這麼輸了。

 

繼續趕路途中,我氣得不說話,突然前方路上發生大爆炸,還好小黑們有絕佳的應變模式,已在爆炸發生同時,四機已自行尋找掩蔽物執行躲避動作,還好沒受到多大損傷。

 

「搞什麼碗糕啊」我罵著,剛剛那股怒氣還沒消。

 

「好了,好了,小桌子別氣了,你陪照輝去前面看看好嗎」玉姐說話了。

 

「喔,好啦,老大,我們走吧」

 

「真是,才這樣的程度就氣的你鬍子都翹了,那我要考慮到基地後,是不是要跟你說點好消息」輝老大捧著手摸摸下巴說著。

 

「咦,啥好康」我兩眼發亮的說著。

 

「還是你玉姐了解你,其他的到基地再說,小莉還在火海裡,我們去找她」

 

「拿尼!前方這片火海是小莉搞得」我頭皮開始發麻了。

 

「這個女變態」我低估的說了一句

 

「你說什麼,再說一次看看」突然從螢幕上出現小莉那可愛又稚嫩的小臉,並且瞪著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哇-------

 

「你是被殺到還是被砍到啊,喊那麼大聲,難道看到我這可愛的臉龐有這麼嚇人嗎?」

 

「妳怎麼突然出現再螢幕上,妳不是還在火海裡等我們去撿骨嗎」我這句話一說完我馬上後悔了。

 

「呵呵,撿骨是嗎」小莉邊說邊天真的笑著,「你等著,臭茶几」

 

「完蛋,我惹到她了。」

 

「小子,不要再多說了,先找人,等等再聊」輝老大下達指令。

 

兩人駕駛小黑跳入火海內尋找小莉所存在的維生艙,沒多久就找到並被我跟輝老大運出火海。

 

放好維生倉後,從裡面走出一位還拿著布娃娃,綁著雙馬尾的哥德蘿莉,身邊還隱約閃著絲絲星芒。

 

「這裡的騷動很快就會被注意到,我們先趕路,小莉,你會駕駛吧」玉姐說著目前狀況並問著小莉,「很簡單,玉姐不用擔心」話說完,小莉已經鑽入那台預備給她的小黑裡。

 

「阿,這下我慘了」

 

重新啟動熱影像迷彩,我們起身再次出發朝基地前進,身後的那場火海不時傳出爆炸,而且路上還隱約聽到某人的慘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